Thursday, June 17, 2021

【生发绝配】别让脱发造成您的困扰

 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头健康浓密的秀发。


男生有一头整齐的头发能让人产生一种利落,简洁的好感。而女生拥有一头健康的长发更是能为自己的美丽加上几分神秘。所以头发已经是人们对个人形象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而脱发则是头发最可恶的敌人。脱发让很多人倍感无奈却无力改变。


【艾多美草本洗发乳和养发液

带给您不一样的全新感受】



洗发乳 500ML

彻底清洁头皮头发,调整发质,防止脱发,去屑止痒,理顺头发,保持头发健康。艾多美草本滋润洗发水可以有效清洁阻塞毛孔的油脂与外界的污染物。修复受损头发,保持头发清爽干净。添加了牛油果和芦荟成分,使头发更加柔顺、光亮、富有弹性。


主要成分

天门冬、九节草、旱莲草、韩方“生发丹”药方成分,滋养头发,防脱生发。


清洁头皮

清除滞留在头皮上的污染物与多余油脂,利用天冬草、白花蟛蜞菊、菊花脑,特有的成分来清洁头皮,保护头发的生长环境。


针对烦恼发质

选用当归等传统中草药制成,修复头皮问题、为头皮提供动力。


改变头发生长环境

保护受损头发、改善头皮的恶劣环境,特别含有日本川穹、天冬、白鲜皮成分对头皮和头发起到全面的保护作用,保护头发免受外界污染的侵害。


保持头皮健康

艾多美草本生发素全面改善头皮的生长环境,促进生发,形成头皮保护膜,帮助抵挡外界污染对头皮的伤害。


使用方法

先把头发打湿,取适量洗发乳于手心,加少许水,打出泡沫,均匀涂于头发上,轻轻按摩2-3分钟,让头发充分接触洗发乳后,冲洗干净即可。
艾多美洗发乳是纯植物性洗发乳,请务必配合艾多美润丝乳、护发膜一起使用。



会员分享

艾多美洗发精把我老公的皮肤炎改善了

⏩ 上面是 Before 下面是 After




之前我老公看皮肤科诊所,医生说是湿疹,回去擦药就好。但是隔了半年多,还是一样不会消失,反而越來越多。后来我就寻求解方,有是有,但老公都说太贵什么之类的。如果我买了,他也会懒得用。医生也说他这样的皮肤性过敏,不能用一般架上的洗发精洗头,反而不能改善。有些皮肤炎是没有根治的,只能靠保养来改善肤质不要继续恶化下去。


所以我左打听右打听,亲爱的朋友就推荐我用艾多美的洗发乳試試看。她分享了她自己也有头皮上的皮肤炎,叫我老公用用看,可能会改善也说不定。


结果!果然是好产品!大推啊~~

我老公从九月初用到今天,三个多月的时间,其实已经很明显的改善了!发根的部分也长出新皮了!是不是很厉害呀~


养发液 200ML


纯天然养发剂,天然不刺激,无副作用,可安心使用!坚持使用会改善掉发,并且长出浓密的头发,适用于长期掉发或者头发天生稀少的人群,包括孕妇掉发、前额、后脑勺秃发的。纯绿色有机草本植物提取解决脱发、断发、去头屑、男女适用。还你健康的发质。
配合本款洗发水使用效果更好!


主要成分与功能

泛醇,水杨酸成分促进头发生长,改善脱发。


头皮舒活

薄荷醇、当归等成分,透过按摩能使头皮的毛孔舒张,有清凉感。


头发营养

发酵草药秘方有九种复合韩方药成分,供给头皮和发根的营养。


使用人群

容易掉发,脱发,发痒的成年人群均可以使用。


使用方法

使用前,先将养发液摇晃均匀,洗发后用毛巾擦至半干,直接喷至头皮,掉发严重部位要多喷一些,用手指或梳子轻轻按摩,使其充分吸收。注意防止进入眼睛和耳朵。


利用发酵草药开发出九种复合中药成分,其活性因子能有效供给头皮和发根充分由于。尽快地恢复头皮和发根的功能,防止脱发促进头发生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