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23

朴韓吉董事長的一問一答

董事長的一問一答 第一集


1.您说进行事业说明時要随便说
真的可以那麼随便。说吗?
2.挑战和赌博式交易的差异是什么
3.如果其他的传销公司以同样的产品战略向艾多美发起挑战的话?
4.请对出身高低贵贱级别之分说说您的看法?


 

董事長的一問一答 第二集


1.您说过经营事业时要依据个人的状况经营。
但我们在现在现场经营事业时发现这样做很难行程团队合作要怀着热情去怎么做才会更好呢?
2.怎样才能跟只投资 小业绩的伙伴一起齐心合力经营事业呢?
3.很多人都说只要经营好一条线就可以,我想知道正确的双线制传销事业的经营方法与组织管理方法。


董事長的一問一答 第三集

1.您说过经营事业时只需购买必要的量那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2.我想知道教育中心津贴的使用基准是什么呢?
3.我的伙伴扔下我去了更好的 组织 我以后要怎样做呢?


董事長的一問一答 第四集

1.最近很多人都提及第四次产业革命,您认为它对传销事业会产生什么样影响呢?
2.请告诉我们2017年把正善上略定为主题的契机及背景
3.因为现在很多人都十分了解艾多美,因为一年之内没有购买的话会员号码会自动注销董事长会怎样看待这件事呢?
4.什么是正确的后援活动?我们想了解董事长的想


董事長的一問一答 第五集
1.很难复制伙伴,有什么好的复制方法吗?
2.董事长现在也会填写生涯规划书吗?
3.请告诉我们您对贪豬俱乐部的看法?


董事長的一問一答 第六集
1.董事长,我们在现场会见到各种年龄層的人我们要如何开发新的消费者呢?
2.最近我们经常在网上看到很多艾多美的产品针对这种现象,我想知道公司将采取怎样的措施?
3.我们想知道公司将维持菁英代理商价格到什么时候,我很想知道董事长的想法



董事長的一問一答 第七集
1. 事业要以服务消费者为主,但为了事业经营者有没有计划出售pv 点数比较高的产品呢?
2. 为了开发新的消费者我会试图见很多的消费者,但是每当遭受拒绝我都会想马上选择放弃。
3.董事长在演讲时会说自己还剩10年的时间,我作为经营者对这一点还是比较担心的,您的健康没什么问题吧?


董事長的一問一答 第八集
1.您说过只有小学毕业才能更快取得成功这是事实吗?
2.您曾经为我们会员讲过领袖能力,现在可不可以再谈谈如何更好的跟随推荐人呢?
3.我看到董事长亲自为会员解答问题的样子感到很新鲜,我想知道董事长亲自回答会员的问题的理由是什么?
4.董事长认为的不狂不及是什么意思?
5.我在电视上看到董事长后感到万分的激动,当您看到电视中的自己有什么感想吗?


董事長的一問一答 第九集
1.您说过要刻画出自己未来的样子,怎样做才能刻画好自己的未来呢?
2.伙伴们在商谈的时候有时会因遇到专制的推荐人而感到苦恼,那时我们应该给伙伴什么样的意见呢?
3.艾多美大学课程都涉及了哪些内容。
4.前不久我看到成为星光大师的9号会员,当时不禁感嘆原来艾多美也有大器晚成者过了10年才成为星光大师,这算成功吗?


董事長的一問一答 第十集
1. 您是从哪里获得经营秘诀呢?
2.感觉组织越大,越难管理。请告诉我应该如何引领组织?
3.我想知道董事长的号‘梦想’是什么意思
4.请告诉我们有关建立中国分公司的计划,以及开拓全球市场的计划


董事長的一問一答 第十一集
1.最近有人问为什么晋级制度没有以前那么严谨了?
2.据说事业初期董事长从早到晚,为经营者们进行演讲甚至有时累到流鼻血。

董事長的一問一答 第十二集
1.董事长是您亲自为社歌作词的吗?
2.请您告诉我们艾多美 curator 战略是什么?
3.都说维持 N 價十分重要,我们想知道 N 價的高低有什么优缺点呢?


董事長的一問一答 第十三集

1.最近有很多模仿艾多美经营模式的传销公司,当艾多美出现竞争对手时我们是否有应对方案?
2.听说在总部朴董事长的外号是朴代理,这是什么意思?


董事長的一問一答 第十四集

1.您认为艾多美的社会影响力是什么?
2.为使艾多美成为百年企业,董事长认为需要做到以下准备?
3.我们了解董事长从10年前开始就清晰刻画的尊王大师终于出现了。现在您梦想的艾多美的未来是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